|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广州市中玻玻璃有限公司

玻璃原片批发,玻璃深加工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邵先生
  • 电话:020-34937936
  • 邮件:gzzbglass@163.com
  • 手机:18927568252
  • 传真:020-349379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空玻璃设备行业未来发展的三大方向
新闻中心
中空玻璃设备行业未来发展的三大方向
发布时间:2016-07-30 11:03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中空玻璃设备行业的发展已经将近三十年了。中空玻璃设备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无疑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从中空玻璃设备引进模仿,到消化吸收提交,再到当今的自主创新,中空玻璃设备走过了传统的这三个阶段。
  
  随着中国制造2025及德国工业4.0的推出,中空玻璃设备作为装备制造业必须紧跟中国制造2025的步伐,与时俱进,着力加大技术投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智能制造上下大力气与世界中空玻璃设备的发展水平接轨。
  
  从目前来看,中空玻璃设备未来发展要重点把握好以下三大方向:
  
  一、中空玻璃设备的发展方向首先是智能化。
  
  传统的中空玻璃生产方式要改变。常规的中空玻璃,无论是从加工功能、精度还是加工效率,根本无法保证当今高科技智能化中空玻璃的制作要求。开发适合现代智能化中空玻璃制作需要的智能化门窗设备,是现阶段中空玻璃行业发展的需要。
  
  二、从智能化到流水线是中空玻璃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现代化的中空玻璃生产未来是高度智能化、集约化、数字化,通过中央集控系统让门窗生产各个环节实现互联互通、涵盖人力、物力、仓储、物流、设备、设计等。通过机器人的加入,实现玻璃生产的流水线生产方式,做到玻璃生产的“无人化”,这是未来中空玻璃设备发展的主要方向。
  
  在这一领域早在5年以前,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就已经开始了设备智能化流水线方式的研发。目前的设备生产流水线主要是根据国内生产的工艺实际来设计的,其理念是技术成熟、运行可靠、逐步到位、不断提交。
  
  派克机器研发的中空玻璃设备生产流水线,目前已走出国门,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派克中空玻璃设备在过去的基础上,已发生了质的变化。
  
  三、中空玻璃设备的发展要适应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是中空玻璃设备行业真正成熟的标志。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和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得以全面实现,门窗设备要通过互联网+,实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的突破,才能在未来赢得客户和市场。从而倒逼设备行业的技术革命。
  
  派克机器正是由于超前的发展理念,始终把握住了中空玻璃设备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引领行业的发展,在中空玻璃设备行业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创新发展之路。
标题:中空玻璃设备行业未来发展的三大方向
网址:http://gzzbglass.kuqiw.cn/news/itemid-78441.shtml